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嘉義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雲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永和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雲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花蓮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一棵棵綠苗栽下, 一片片希望播撒, 妝扮美麗的家, 沐浴陽光和雨露, 靜靜地不說話, 盼君不日再來看他, 就像受閱的兵馬, 昂首闊步, 筆直挺拔。 清風暖陽守護茁壯成長, 寒雪冰霜點綴別致景象, 啊,我的家蒜都金鄉, 綠意張揚狂放, 心之向往的地方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心情好的文案短句 一、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,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。 二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 三、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,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,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,哭吧,我還在。 四、原諒他人的錯誤,不一定全是美德。漠視自己的錯誤,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。過分為己,是為自私自利。完全舍我,也是虐待了一個生靈——自己。 五、人一生最可怕的事情,就是一邊后悔一邊生活,卻做不出任何改變。 六、路還長著了,你肯定還會制造遺憾,你肯定還會做后悔的事,可是不管怎樣,也不能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弄丟了啊。 七、有人把愛比喻成一把細沙,越想抓緊,流走的越快。真的是這樣啊,情感不時一種負累,不時你擁有了,就會永遠屬于你。情感是心靈的彼此愉悅,是真愛充盈于生活中每時每刻的交流,不是控制,不是占有。 八、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,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。 九、命運不會厚待誰,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。 十、人生就像減法,吃一頓少一頓,見一面少一面,珍惜你現在擁有的,錯過了,就沒了。眼前的一切,就是最好的安排。 十一、有多少人,明明分手了,卻還愛著。有多少人,明明還愛著,卻說放下了,有多少人,明明難過,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。 十二、我所有的改變,以及所有的付出,都是因為你是我想要守護一生的人。 十三、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。不申辯、不計較、一笑了之,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。 十四、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,唯有孤獨永恒。 十五、僅以此文獻給所有像我這樣不那么勇敢也不那么強大的姑娘們,在戀愛市場已經崩壞的今天,仍然相信女性的堅韌、樂觀、溫柔與善良是最可貴的品質,仍然相信只要給我們一個靠譜的好男人,我們就能做一個好妻子。 十六、做個難相處的人吧,盡情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,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,情愿少活幾年,只想痛快一點。 十七、最酷的人生從來不是一帆風順,而是穿越驚濤駭浪后,你燦爛地說:很難,但是老子過來了! 十八、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,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,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。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,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,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。 十九、就像回到那個原始的起點劇終無可避免 自導自演就算看透也只能睜只眼閉只眼人窮志短 二十、透支了眼淚,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。如果有人可以依靠,誰會愿意獨立。 鼓勵自己的心情文案 一、你以為,人生最糟的事情是錯失了最愛的人;其實,最糟糕的事情卻是,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二、佛說:緣是上天注定的,盼不得,等不得,奢不得,求不得。 三、人生,只要試著開始,一切都將是新的,一切都會好起來,人生因未知而充滿期待,不去開始,永遠不知道答案;不去實踐,永遠不知道自己行不行,糾結,彷徨,猶豫,都不會通往一個完美的結局。 四、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。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,幫不了你一世。不要依靠,不要祈求,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,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。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。 五、所有人都在催你長大,我只愿你活在當下,不受人間疾苦。 六、你為什么要來,不管我介不介意;你為什么又要走,不管我愿不愿意。 七、等一個世界,想一個全世界,是愛情的遙不可及,是心情的再見,風華九州,人海相思,讀懂的悲歡離合,人生的無奈放下,只是一種懂得,一種錯覺。 八、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。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,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,然后跳出那個圈子。 九、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,經歷滄海桑田的洗禮,敢于接受逆境,生命自會日漸茁壯! 十、做與年齡相匹配的事。年少積極上進,踏實進取;老來化繁為簡,余熱不惜。臉上揚著自信,心底長滿善良,血中融著骨氣,命里刻著堅強。 十一、如果有足夠的理由,不會這樣委屈自己。 十二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,也不急于擁有誰,更不勉強留住誰。一切順其自然,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。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,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,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,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。 十三、事過境遷,當你把一切看透才發現,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。因為只要用心,就一定會很累。 十四、不要輕易被影響,也別太過有理智。人不能活得太明白,心里知道就好。 十五、一杯敬余生,往后余生,愛恨兩清,往事隨風,余生不將就,往后再也不強求。 十六、有的人總是在別人犯錯的時候講出一堆正確道理,在自己犯錯的時候那些道理都變成了借口。 十七、上面兩個故事里,L小姐的低情商男友,后來成了生活中可靠的男人,對L小姐關懷備至。凡事都為L小姐著想。這個榆木疙瘩平生只開了一次竅,在圣誕那天安排了一場極致浪漫的婚姻向L小姐求婚。 十八、心情的好壞,來源事情的真假,無奈的事,總是藏著很多的委屈,無奈的懂,總是藏著太多的冷,學會尊重別人,學會理解自己,世界如此的大,真誠如此的感恩,學會該變吧。 朋友圈簡短窩心的心情文案 一、最怕,深交后的陌生,認真后的痛苦,信任后的利用,溫柔后的冷漠。若交往,請真誠,若離開,請徹底。 二、成熟,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,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。 三、在所有的品格中,我最欣賞個性,因為它來源于思想,不從眾。 四、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,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,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。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子,只在調皮時裝傻。認真地生活,少一點幻想。不再期待幸福的降臨,它就在身邊。我想要,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。 五、把別人做不了的事情做完,把別人做得了的事情做好,把別人做得好的事情做細。這些都會成為你的優勢,只要努力不止,進步自然不止。 六、總有感覺到快支撐不下去的時候,而每一次都得收拾好心情,然后重新開始,你只有熬過一次次這樣的時刻,你才能變得強大,才能熬過來,才能變好。 七、人生如棋,有進就有退,凡事順其自然,遇事處之泰然;得意之時淡然,失意之時坦然;艱辛曲折必然,歷盡滄桑悟然。摒棄內心的掙扎、邪念和虛榮,活得灑脫自在。 八、一杯酒能解決的事,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。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,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 九、車子有油,手機有電,卡里有錢,這就是安全感,指望別人都是扯淡。再牛逼的副駕駛,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。 十、世界上最痛苦的事,莫過于眼睜睜看著你愛的人愛上了別人。 十一、女人的心很難琢磨,晴時多云偶加雨,女人可以不要美容卡,但不能沒有健身卡,這是我那一刻得出的總結。生命和愛,皆因脆弱而美麗,美麗,在深不可測的恐懼和不安中,薄如蟬翼。總是沖動,表示你還不懂生活。 十二、幾經波折,長大了,才發現越來越孤單,生命總是這樣,一別兩寬,真真假假,好好壞壞,一個真無情,一個好無奈,一個假經歷,一個壞成熟,孤獨總是這樣,各生歡喜。 十三、句子迷,迷于句子之迷;紅塵殤,殤于紅塵之殤。問句子多少,方可成迷;求紅塵幾何,墮落為殤。 十四、每一個清晨,給自己一個微笑,告訴自己!人不僅活得要像鉆石一樣閃亮,還要像鉆石一樣堅強!!不唯唯諾諾、不怨天尤人,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努力向前走!活出真正的自我!天天保持陽光、積極、包容的態度,好運的正能量就每天跟著你。 十五、時間只是過客,自己才是主人。人生是一場電影,痛苦是一個開端,掙扎是一種過程,死亡是一種結局。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,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;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,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。早安~ 十六、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,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,只要你否認,我就相信。但是,你卻負了它。 十七、不管等待也好,迷茫也好,都請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!只要你下定決心走下去,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! 十八、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,你退縮得越多,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;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,你表現得越卑微,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。 十九、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不長;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! 二十、沒有想像力的靈魂,就像沒有望遠鏡的天文臺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arrow
arrow

    r87f56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